影帝舞王

© 影帝舞王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团宠和他的哥哥们


赵启平站在办公室门外,听着从门里传来的年纪主任咆哮的声音:“马上就要高考了没事打什么架!还想不想考了!......”
赵启平嘟嘟嘴,他刚刚才被催残过,现在被罚站,而跟他打架的另一个人,人称“小狮子”的李熏然,正在里面受训。年纪主任的咆哮声持续了十分钟,仍在继续。赵启平抬手看看表,他刚刚在里面被吼了十五分钟,那就是还有五分钟跳跳才会出来。哈哈,那个臭小子一定被训惨了!想想平时不可一世的小狮子低着头跟斗败的公鸡一样的样子,赵启平觉得不要太美好啊哈哈!赵启平眼睛转了转,踮着脚尖悄悄走到门口,从门上玻璃口往里看。
哎?哎哎哎?怎么回事?为什么怒火冲天训人的主任站着,被训的却悠闲的坐着?还一脸不耐烦的样子!说好的公平公正呢?赵启平觉得世界再无师生爱啊!默默退回墙角,赵启平想起了李熏然的身家,垮脸,皱眉,心塞,呜呜,明目张胆的偏心,欺负我家里没人呜呜~
赵启平默默掏出手机,编辑短信:
呜呜,我被人打了,大哥,二哥,三哥,四哥,发送。
发送成功。

赵启平

大哥明楼开了一所跆拳道馆,正悠闲的看着学院实战顺便好光明正大的盯着自家英姿飒爽的小师弟看。突然手机振动了下,掏出手机一看,是赵启平。
赵启平被人打了?卧槽这绝对计不能忍!敢欺负我明家人!
“阿诚。”明楼站起来走到阿诚身旁。
“怎么了师兄?”听到明楼叫他,阿诚停下来,额间已有薄薄一层汗水。明楼一边给他擦汗一边说。
“启平在学校有点事,我去一趟,回来接你一起吃午饭。”
阿诚接过毛巾自已擦了擦,“那你快去吧!
“嗯。”明楼揉揉阿诚的发顶,转身走了。阿诚转过身,看着身后一脸“哎呦我们被闪瞎了”的众学员,脸上的笑收起来,“准备好再次实战。一个一个跟、我、对、战!”

Oh on !!1教练我们再也不对你们秀恩爱发表任何意见了,求不摔死啊!

二哥凌远是医学博士,留学回来后自已开了家中医馆。收到信息的时候,凌远正在接待客人。
“李先生,关于小少爷的病情,我们恐怕要晚点再聊了。”凌远看着李局长微笑着说。“我现在要处理点家事,等哪天我亲自登门去看看小少爷的病情。”
李局长虽然心急自已儿子的病,却也知道对于凌远是勉强不得的。凌远虽然表面看着温和可亲平易近人,脾气却是很古怪,颇有怪医的风范。
“如此我就告辞了,凌先生请便吧!”
送走凌远,李局长用最快的速度换了衣服,开车绝尘而去。
三哥荣石,是wifi公司的老大,黑白通吃,也是道上让人敬畏的人。收到短信时,正在办公室坐着,听手下出主意,怎么追媳妇。看到短信一瞬间,荣石的好心情不见踪影,全身散发着冷气。众小弟被周围的寒意吓到,战战兢兢看着荣石。
哇哇哇老大你长的玉树临风英俊潇洒威武霸气,大嫂一定会在拜在你西装裤下的,能不能不要突然这么吓人!“开车,去学校。”荣石一旁的小弟看一眼,小弟一时被荣石的眼神吓傻了,结结巴巴的问:“哪、哪个.学校?”
荣石不悦的眯起眼睛,手下胖胖在身后踹一脚那个小弟,“赵启平少爷的学校,怎么这么蠢!”知道了知道了!”小弟吓得一溜烟跑了,荣石阴沉着脸,心里想着等会怎么教训那个敢欺负赵启平的混蛋!
四哥戏痴蔺晨,是当红的明星,奈何收到信息时正在做访问,手机静音没看到,所以错过了一场好戏。

明楼第一个赶到学校,帅气的关上门,高富帅的范儿必须100分。一时间学校门口一片红心泡泡......
明楼熟门熟路的找到赵启平所在的年级。上了楼梯拐个弯,就看到赵启平一脸不耐烦的站在办公室门口。明楼快步走到赵启平跟前,拉着赵启平仔仔细细查看了一番,发现没受伤才放下心来。
“大哥。”赵启平闷闷的叫了声。“我没事。”
“哪儿受伤了?”明楼伸手整理下赵启平的衣服,然后拉过他的手看,“手疼?”
手腕有点红肿,不过没有破皮。
赵启平可怜兮兮的伸出一只手指头,依旧白净细长。“二哥给修的指甲断了。”
一群漆黑的不明生物从明楼头顶飞过......
算了,没吃亏就好。
“走吧,去看看谁这么大胆欺负我们启平。”明楼揽过赵启平的肩膀,打开办公室的门。
涵涵的年级主任正倒了杯子递给李熏然,明楼拉着赵启平一开门就看到这个场景。明楼的脸一下子沉下来,看也不看年级主任,拉着赵启平径直坐到沙发上。
“哎赵启平,谁......”让你进来的。后半句好话硬生生的搬回去,年级主任表示被眼前拉着赵启平的人散发出去的底气压压的差点神经错乱(什么鬼?)。
“我是赵启平的大哥,有什么事儿跟我说。”明楼看着年级的主任,平静的说。
“啊?哦,,那个,,”年级主任莫名紧张,“赵启平同学跟李熏然同学打架,学校简单教育一下。”
“简单教育为什么我弟第在外面站着,而这个”明楼用下巴点点李熏然,“为什么在房间里坐着,还有人端荼到水。”
李熏然愤愤不平的瞪着明楼,下巴点点点,点你妹啊!下巴好看了不起啊!
“呃,这个,这个这个......”年级主任语塞。
“我也想听听解释。”
年纪主任正拼命搜集词语解释,门口就传来一个低沉的声音。寻声看去,门口走进一个赵启平七分相像的人,阴沉着一张俊脸,走进沙发,在赵启平的另一边坐下。
“你,你是?”年级主任擦擦头上的汗,刚刚明楼只是散发点低气而已,眼前的人周围身索绕的淡淡的杀气是肿么回事!!!我还想多活几年啊!
“我是赵启平的三哥,荣石。”荣石一个讯问的眼神看向赵启平,赵启平张嘴无声的回答他,‘没受伤’。
荣石点点头,转而看向一旁的罪魁祸首——李熏然。

虽然赵启平没受伤,但是向来弟控排第一的荣石,还是准备好好教训下李熏然。浑身散发着咄咄逼人的气势,荣石狠狠的盯着李熏然,李熏然则呆呆的回望荣石,眼睛一眨不眨。
一秒......
两秒......
......
一分钟过去了,李熏然还是一脸呆萌的样子。荣石满意的收回目光,转头准备安慰赵启平。却不曾想刚才呆呆楞楞的李熏然,却突然站起来,激动的握紧张拳头,荣石眉头皱了下,还敢动手?
“你你你就是荣石?WF的老大?”李熏然激动的站起来,一脸崇拜的看着荣石。
一脸......崇拜???
李熏然的目光太过炙热,饶是平是高冷的荣石都有些接不住招。
这孩子不会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吧?怎么前后反差这么大?(阿石损人好委婉......)
一旁的赵启平站起来挡住在荣石前面,得意的说:“对啊,我三哥就是WF的老大,怎样,怕了吧!呵!”
“赵启平你一边儿去!石哥,小爷啊呗小弟仰慕你许久了,话说能合个影么?”李熏然兴致勃勃的掏出手机,一脸期待的看着荣石,一对大眼睛眨巴眨巴。
李熏然从小就想跟电视里的大侠一样,行侠仗义替天行道。所以对江湖大哥之类的人物特别崇拜。如果给他机会让他说,他能从水浒一百单八到七侠五义通通说一遍。虽然电视里那些十有八九都是假的,不过依旧抵灭不了李熏然行侠仗义的心。而年纪轻轻就成了第一黑道大哥的荣石,更是李熏然的偶像。请原谅一个铁杆粉丝见到偶像时的激动和失控。




评论
热度(20)
2016-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