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舞王

© 影帝舞王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团宠和他的哥哥们

呜呜果然黑道大哥都好残忍!不过,刚才那个踢腿的姿势真是太帅!简直了!
“二哥你不应该问问我么!”赵启平用手戳着凌远的肩膀。凌远笑着拉过他的手仔细查看了一番,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瓶子,倒出一点凝露细细的抹在手腕上。
“有大哥在你还能吃亏?再说你三哥不是给你出气了么?”凌远看看李熏然,觉得似乎有些熟悉。
“都被你拉开了,根本没碰到!”赵启平不满的嘟嘴。凌远听见了朝他做了个鬼脸。
“你三哥的身手你不知道?”又抬手示意李熏然坐下。李熏然不死心的追着荣石,“真的不能签个名么?”
荣石的手捏的咯叭咯叭响。非常想揍人怎么办!
“坐下!”荣石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李熏然马上乖乖坐好。“那我听你话了你就给我签个名呗!”

被忽视了好久的年级主任终于刷到了自已的存感。看着两边的人都坐下了,年级主任简直太感谢凌远!李熏然可是校董的儿子,要是在自已眼皮底下被打了,那自已岂不是饭碗不保?刚才荣石抬脚踹人的时候他吓得都反应不过来,幸好有凌远及时出现。
“咳咳。”年级主任又努力刷一下自已的存在感。
“赵启平,你来说说你和李熏然为什么打架吧!”说完年级主任偷偷撇一眼荣石,嗯,很好,没什么反应。(其实石哥是在努力忽视那两道炙热的目光......)
赵启平愤愤不平的看着赵启平,“他抢了我的可爱多!”
............
黑色不明物飞过人头顶......
明楼表示不想说什么,毕竟赵启平还小......
荣石表示不想说什么,毕竟因为抢冰淇淋打架太丢人......
凌远表示不想说什么,毕竟抢冰淇淋输了什么的太......
李熏然又跳起来,“靠!明明是小爷先付的钱!”
“明明是我先排队的!”
“胡说!明明是我排你前面!”
“胡扯!明明是你插队!”
“卧槽没谁了!”
“妈蛋没爱了!”
“友尽!”
“绝交!”
两人对视一眼,同时转过头,
“哼!”

“哼!”

明楼扶额,敢情是因为两人抢可爱多闹到了办公室!还以为怎么样了!还发那样可怜兮兮的短信!明楼在心里反省自已是不是把赵启平宠坏了?
荣石突然觉得自已还是回去听手下继续出注意怎么追老婆的好。不然这是怎么处理?要他买一箱可爱多给这两个小孩么?
明楼和荣石头疼的看向凌远,凌远温和的笑,露出一个深深的酒窝。
凌远揉揉赵启平的头发,“等下二哥给你买可爱多。”
忐忑不安的赵启平瞬间笑得连眼睛都找不到了,乐的直点头。
凌远又转向李熏然,“你要什么?”
李熏然有些反应不过来,等凌远又问了一遍,才高兴的答道:“签名!

荣石额头的青筋突突的跳。刚才李熏然回答之前偷偷看了他一眼,他就有种不好的预感,果然......
凌远倒是答应的很痛快,“好的,我会尽快给你。”
“不是现在?”李熏然不解的问。歪着头登园了眼睛的样子可萌可萌。
“小狮子,不许卖萌!”赵启平气急败坏的喊。李熏然不理他,依旧盯着凌远,开什么玩笑,你一个两个的哥哥都这么凶,只有这个最好的说话有没有!先把签名弄到手再说。
“我们会再见的。”凌远总算想起来为什么看着李熏然有些面熟了。今天早上李局长来找我凌远时,带来的就医资料里夹了一张照片,是张侧颜照。还没看清楚就被李局长收起来了,说是不小心放错的。第一眼见到李熏然的熟悉感应该就是因为那张侧颜照了。没想到两人这么有缘。
“再见面?什么时候?”李熏然追问到。
卧槽签名很重要好么!可以瞬间提升我在小弟们心中高大上的形象好么!可以炫耀一个月好么!
“很快的。”凌远笑着起身。看向年级主任,
“既然没事,那我们就回去了。”
这种相安无事的结果自然是最好的。年级主任头点的跟鸡啄米似的。
“哎等下。”李熏然神手拽住凌远的袖子,“不要忘了帮我要签名啊!”
凌远看了眼拽着自已的袖子的手,,打趣的问道:“那你怎么回报我呢?”
“这个......”李熏然收回手摸着下冥思苦想,凌远不禁笑出声,他本来就是随口一问想逗逗他,没想到他居然还认真了。
“有了!”
李熏然一把搂住赵启平的肩膀,一副哥俩好的样子,“以后在学校里赵启平就交给我了,有我小狮子罩着他,你就放心吧!”
一副豪气云天的样子!凌远觉得这样的李熏然简直可爱的让人移不开眼睛
“谁让你罩啊!”赵启平甩开李熏然,“咱们账还没完!”

提醒:中间缺的那章原创作者被吞了还没有补,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补。

“不就是一可爱多嘛,赔你咯。”李熏然不在意的耸肩。看向凌远,“行不行啊?”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李熏然高兴的跟凌远击个掌。
“那我走啦!”李熏然刚说完电话就响了,边接电话边走了出去。
“好了,我们也走吧!”荣石站起身拍拍衣服,真是一刻也不想多待了!
明楼也跟着站起身,“你们先回去吧,我去接明诚。”
“嗯。”凌远应了声,三人就下楼了。
剩下明楼看着准备送他出去的年级主任,淡淡的开口,“主任,你好像还没解释为什么我家启平在外面站着?”
“啊?”不是都解决了么?怎么又回到原点了?年级主任被明楼看的冷汗都下来了。
“这,这不是都解决了么?”
明楼盯着他不说话,年级主任的汗越来越多,这个大哥更不好打发啊!
许久,明楼才开口,“不管以后我们启平犯什么错,我希望学校能够公平对待。我不想再见到今天这种情况。”
“是的是的。学校一定会公平正秉公处理的。”年级主任檫檫汗,恭敬的送走妈呀今天一上午简直在生死线徘徊了几个来回啊!校董的儿子不能得罪!当主任不容易啊!

李熏然走出办公室好远好远还没从见到偶像的激动中反应过来,以至于电话那边的人说了好几句他都没反应,知道一声不耐烦的“李熏然!”传来,才让李熏然反应过来他在正在接电话。
“啊,啊,我在呢哥。”
“刚才想什么呢?跟你说话都没听见。”许一霖端着咖啡喝了一口,放下,有些疲倦的按着额头,最近公司事情太多,天天加班实在是身心俱疲。
“没什么,“李熏然有些奇怪,许一霖上班时间怎么会给他打电话呢“哥你没有上班么?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
“你还好意思说,靳言给我打电话了说你打架了,还被班主任叫走了,怎么回事?”
这个多嘴的薄靳言!“没什么,就一点小事,现在没事啦!”李熏然看看手表,快到放学的点了,索性不进教室了,朝薄靳言的教室走去。
“那就好。快高考了,你最好老实点,你不然舅舅又要关你禁闭了。”
李熏然撇撇嘴,想起自已的古老爹,又想想被关禁闭的那些不堪回首的日子,小狮子表示和心寒!
“我和老实啊!”小狮子这说话的那叫理直气壮。(小狮子:本来就是啊!不就跟赵启平抢个可爱多抢到办公室去了么!我还看见偶像了呢!)对了,还没要到偶像签名呢!
秘书吴蒙将一叠文件放到许一霖面前,许一霖皱皱眉,让命的拿起笔。
“好了好了,总之你这几天安分点,等你考完了带你去欧洲玩。”
电话另一边传来欢呼声,让许一霖皱起的眉舒展开来,又交代了几句就挂了电话。
“许总,明天董事会有个临时会议,董事长说请您务必参加。”吴蒙看着许一霖的行程表说。
“跟董事长说我会去的。”许一霖头也不抬头的答道,“把机票改签,我后天飞香港。”
“好的。”吴蒙接过文件,优雅的转身出去,轻轻带上门。
这边李熏然挂了电话直接奔薄靳言的教室。赶到的时候下课铃正好响了。
“薄靳言!”

听到李熏然的声音,薄靳言赶忙跑出去。
“熏然你没事吧?”
“我能有什么事啊!”李熏然在薄靳言肩膀捶了一下,“倒是你,嘴够快的,居然跟我霖哥说啦!”
“我不是担心你么!我听说赵启平背后势力很大,怕你吃亏,又不敢打给李伯父,只好打给许大哥啦!”
“算你聪明没打给我老爹,不然肯定又被关禁闭了!”李熏然凑近薄靳言神秘兮兮地说:“你猜我今天看到说了?”
“谁?”
“荣石。”
“谁!!!”薄靳言惊讶的叫出声,李熏然一巴掌拍在他头上,“小点声,要死啊!”
薄靳言连忙捂住自已的嘴,“怎么回事啊?你在哪儿见到的?”
“办公室,他是赵启平的哥哥。”
“什么!!”薄靳言再次叫出声,被李熏然又一巴掌呼上头顶,“你小声点!”
薄靳言双手护在头顶,唔唔的直点头。
“荣石就是传说中赵启平那个非常宠他的哥哥啊?那他有没有打你啊?”
“本来是想打来着,被那个凌远拉开了。”
“凌远是谁?”
“赵启平的二哥。”
“......赵启平几个哥哥?”
“嗯......三个吧?”李熏然想着,三个哥哥,大哥很严肃,三哥很高冷,二哥还挺好相处的。
三个......难怪赵启平敢惹小狮子。薄靳言默默吐槽。

访谈结束的时候已经两点多了,蔺晨有些疲倦的回到休息室。随手摸过沙发上的手机看了下,却看到了赵启平发来的信息。迅速的打了过去。
“喂。哥。”
的话那端依旧欢快的声音让蔺晨放心不少。
“启平,我刚刚在接受采访信息没看到,你怎么样?”
“没事啦哥,大哥他们都摆平啦!”电话那头的赵启平说的含含糊糊的,好像在吃东西。
“把嘴里的东西咽了再说话,小心呛到。”对于这个最小的弟弟,蔺晨总是很上心。
“嗯嗯,哥你吃饭了吗?”赵启平叼着个鸡腿蹿上沙发拿着遥控器挨个换台,找到蔺晨出演的电视剧看起来。凌远看了他一眼,将纸巾放在他身边,又继续手上的工作。
“没有啊,”;蔺晨懒懒的说,“刚刚结束工作,还没吃呢,好想念你的鸡腿啊!”
“哥你都不想我啊!那鸡腿也不给你吃。”赵启平假装生气的说。
“23333333333”分分钟笑成蔺晨的某人。(笑点真的是个迷啊!)
“我当然想你啦,你乖乖的,我过几天就回去啦!”一想到回家蔺晨的心情渐渐好起来,也是,自已已经两个月没回去看看了,现在新剧杀青,忙过这几天的宣传,就可以回去看看了。
“哥我告诉你哦,你今天可是错过一场好戏哦,三哥他......哎二哥你干嘛抢我手机?”赵启平没说完就被凌远把手机抢过去了。
“你四哥还没吃饭呢,你要balabala说到什么时候啊。”凌远示意他回头,然后拿起电话对那头的蔺晨说:“蔺晨你快去吃饭吧,等你休假我去接你。”
“好吧,二哥。”蔺晨轻笑,“要是三哥揍启平,你可要拦着点。”不用说赵启平肯定又惹到三哥了,而且说不定三哥就在他旁边,不然二哥可不会抢他电话。

蔺晨猜的没错,赵启平一回头就看到荣石黑着脸站在他身后。一般来说石哥这副表情的时候身边方圆百米基本无人敢靠近,但是像启平这种专业趟雷点火十几年的团宠来说,




评论
热度(18)
2016-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