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舞王

© 影帝舞王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团宠和他的哥哥们

启平和和和一路飙车冲到WF,门口的小弟一看到那辆骚包到不行的红色跑车,连忙跑过去迎接。另一个火烧屁股似的跑进大堂传信。
“两位小少爷来了,管住自己的手脚嘴,能躲就躲不能躲就装死!再闹出乱子来统统受罚

这是荣石的原话。
是在赵启平还有和和把WF弄的乌烟瘴气凌乱不堪然后被荣石当场罚了面壁思过一下午而且不许吃午饭之后,给全WF的小弟下达的命令。今天刚好石哥又不在,这两个小祖宗来了根本没人管的了好么!
说话间赵启平还有和和就进来了。一个堂口的堂主颠颠的上前想打招呼,被和和一把按住脸推开。
堂主躲在墙角画圈圈。嘤嘤嘤,和少太欺负人!
“我哥呢?”
赵启平随手拽过一个人问。
“石哥出去了。”
“去哪儿了?”
“不,不知道。”
易小川刚拿着文件出了门,就看到赵启平还有和和正拽着人追问。迅速转身回房关门。可惜晚了一步。
“嗨,小川哥。”
易小川僵笑着转身,“呵呵真巧啊两位!”
呵呵你个鬼,真巧你个鬼。
“我哥呢?”和和还有赵启平双双堵在门口,易小川欲哭无泪啊!老大你这俩弟弟又来捣乱了啊!快回来收拾他们!
“老大出去谈生意了,很快回来。”所以你们就不要想着捣乱了!
“去哪儿谈生意?一个黑道'大哥学人谈什么生意!”赵启平觉得这个借口很烂。其实荣石真的有心洗白WF,让这群兄弟能有个好前景。
“这个……好像是去世纪了吧!”易小川犹豫了下,和和没放过易小川那个小表情,跟赵启平交换个眼神,
这里面有事儿!
不再跟易小川啰嗦,赵启平还有和和转身离开WF,开车直奔世纪而去。

世纪。总裁办公室。
许一霖认真的看着文案,完全忽视一旁两道炙热的目光。
荣石坐在一旁的真皮沙发上,喝了口秘书泡好的咖啡,皱眉,“咖啡不好喝,一霖,下次记得换茶。”
许一霖签字的笔一顿,语气异常冷淡的叫来秘书:“给石哥换茶。”
秘书手脚麻利的给荣石换上茶。荣石端起茶杯细细品了一下,依然皱眉,“这茶太次,明天我给你带点好的。” 
签字的手一划,一个重要的合同被划烂了。许一霖在心里叹口气,看来得要秘书重拟一份了。索性丢在一旁。端着咖啡走到沙发前坐下。打量着荣石问:“石哥每天都这么闲着没事做?”
“有事,不过没你重要。” 荣石盯着许一霖,说的真诚。
许一霖呛了一下,不是吧,又来?
“石哥可真是抬举项某了。”许一霖拿过荣石送的礼物,拆开。
一件意大利纯手工制作的白衬衣。荣石总觉得像许一霖这般纯净的人就该适合这种颜色,而不是每天穿着黑色衬衣伪装成熟。
“喜欢么?”
“不喜欢。”许一霖把衣服推到荣石面前,“还请石哥收回吧!”
“送你的就是你的,我不会拿回来的。”荣石眯眼看着许一霖,心里却想着貌似易小川跟他讲的追求三部曲没什么用啊!对了,三部曲是什么来着?
许一霖嘴边弯起好看的猫弧。“那就是随我处置了?”
荣石点头,许一霖拿过礼品盒跟衬衣,优雅的起身,
扔进垃圾桶。
然后坐下抽出纸巾细细的擦拭手指。
“我不喜欢的,就是垃圾。垃圾,就该扔进垃圾桶里。”

荣石看着许一霖挑眉,这家伙越来越合自己胃口了。
“不喜欢就算了,改天让设计师亲自给你做。”
荣石猛地靠近许一霖,鼻尖几乎贴上许一霖的鼻尖,略带邪魅的笑,“那,喜欢我么?”
不知道为什么许一霖突然觉得这样的荣石性感的要命,明明是冷酷的黑道'大哥,脸上是邪魅的笑,眼里却透着些许温柔。许一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觉得,但他知道的是如果再不推开,自己就会沦陷在这双眼睛里。
许一霖推开荣石,坐到沙发另一边,冷冷开口:“不喜欢。但是……”
“但是?”
“垃圾桶不够大。”
说完许一霖自顾自笑了起来,荣石看的有些恍神,这样的许一霖,笑容虽然轻,却少了几分做作,多了几分真实。一个真实的许一霖。
“那我下次来带个大点的垃圾桶。”荣石依旧盯着许一霖,轻描淡写的说。
许一霖静静看着 眼前这个男人,他是道上叱咤风云的荣石,自己也不过只见过他几次。第一次是在自己回归许家时,许一凌办的聚会上,第二次是在酒吧,当时许一霖跟几个合作伙伴去的,正好碰上荣石清理门户,满身戾气的荣石犹如地狱来的修罗一般,让许一霖胆战心惊。可是隔天,这个地狱修罗就变成商业精英,以明氏总裁的身份参加了世纪的周年庆典,然后在庆典结束的时候,他被告了白。
就是眼前这个男人,拦住喝的有些微醺的他,说:“我喜欢你。”当时还吓了一跳,直到荣石又说了一遍,许一霖才反应过来。他被人表白了,对方还是个男人!他依旧没有当真,只当是男人喝醉了。可是自那天后,这个男人就频繁的出现在自己面前,以各种身份

许一霖用刀叉戳着着盘里的牛排,时不时看看对面的荣石。
“怎么?不合胃口?”荣石见许一霖只是看着牛排并不吃,还以为他不喜欢。便把自己切好的黑椒汁猪排放到他面前,端过被他戳烂的牛排吃了一口。
许一霖目瞪口呆的看着荣石无比自然的动作,一时间忘了要说什么。
“要再点一份么?” 荣石见许一霖不吃,以为都不合他胃口。
“不用了。”许一霖吃了口猪排,突然觉得心跳有点快。冷静!冷静!
“关于西郊那块地,石哥考虑的怎么样了?”
“如果你想要,随时可以签合同。”荣石喝了口酒,把墨镜往右手边放了放。
“石哥是在说笑?”许一霖一时摸不准荣石的意思了。关于西郊的地皮,世纪已经跟明氏的高层会晤过好几次,可是明氏就是咬定不松口。许一凌实在没办法了,才把这件事交给许一霖来办,估计是想借机将许一霖赶出世纪。但是现在荣石却又答应的这么痛快。
“当然不是,我说了,如果你想要。”话语间加重了‘你’字的发音,许一霖有些明白了。恐怕又是因为所谓的喜欢,但不管怎么说,今天这顿饭的目的达到了。
“既然如此,我会尽快拟好合同跟明氏签约。”
荣石满意的点点头。不再说话,低下头继续吃牛排。
吃饭间许一霖接了个电话匆匆走了,只剩荣石悠闲的喝着酒。
“出来吧。”荣石站起身往外走,“再不走就替我结账吧!”
“唰”一下,一左一右被人缠住。
“三哥,这么巧。”赵启平满脸堆笑的说。
“是挺巧,三条街都没甩掉你。”荣石无视赵启平一脸讨好的笑,转而看着和和,“你又是什么时候回来的?”
“今天早上。”和和一脸八卦的跟赵启平交换个眼神,两人把荣石按坐在座位上。
“三哥,那人是谁啊?”
“世纪的许总。”
“yooooooooooo!”


 

评论
热度(15)
2016-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