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舞王

© 影帝舞王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团宠和他的哥哥们

“三哥从不亲自出马跟人谈生意哦~”
“三哥也从不轻易跟人在外面吃饭哦~”
“对哦上次那个什么杨总请了你好几次你也没赏脸见一面哦~”
“是啊是啊这次还跑这种浪漫的地方吃双人西餐~”
“还吃人家戳烂的牛排~”
“还那么殷勤的给人家切好~”
“啧啧啧啧”
“啧啧啧啧”
荣石难得的没有不耐烦,静静的听着两个弟弟你一言我一语的bala个不停,眉眼都是笑意。
“你们大老远跟来就是来八卦的?”荣石挑眉看着喋喋不休的两人。
“当然不是!”赵启平说的理直气壮,“我们只是关心下哥哥的终身大事!”
“对对对,”和和连忙附和,“我们只是关心你!真的,看我多真!”
“是吗?那先去把账结了!”荣石手指点点桌子,一脸不相信。赵启平只好拉着荣石的衣袖放大招,
“一会儿去结啦!三哥你说嘛说嘛!”嘟嘴,睁大眼,眨巴眨巴卖萌。
好吧!赵启平你赢了!
荣石无奈的看着赵启平,赵启平的卖萌+撒娇对他来说简直是必杀技。
“他是许一霖,世纪的二少爷。”
“就是许家新接回来的那个少爷?”和和认真回忆着有关许家的传闻。
“嗯。”
“哥你真的喜欢他呀?”赵启平惊讶的问。他一直想不到三哥会喜欢什么样的人,但隐约觉得不会是女人,因为三哥见到女人就会不自觉的皱眉。
荣石毫不犹豫的点头。是喜欢,甚至比喜欢更深。虽然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他就是想把许一霖绑在身边,他想为他撑出一片天,让他做想做的事,想笑便笑想哭便哭,卸下那些令人讨厌的伪装,做个真实的许一霖。
和和跟赵启平你看我我看你,最后相视一笑,一左一右挽住荣石的胳膊,异口同声,
“那就让我们来帮你追嫂子吧!”

听着两人异口同声的豪言壮语,荣石好担心自己这媳妇还能追到手么?
“其实小川已经出过主意了。”荣石把素有‘情圣’之称的易小川踢出来当挡箭牌。
谁知赵启平不屑的鄙视道:“易小川?他会什么好办法!”
和和发出个单音节表示赞同。
“他只说了三点。”
“是什么?”
荣石看着化身好奇宝宝的两人, 忍笑说道:
“死缠,烂打,不要脸。”
“……”
“……”
就这还情圣!难怪是剩下的!

充实的日子时间总是过的很快。李熏然和赵启平完胜高考,许一霖和荣石的合同顺利签订,李熏然和赵启平放了假跟薄靳言他们疯了一天,跑回家呼呼大睡。和和自告奋勇去机场接休假的蔺晨和他的朋友。唯一不爽的,就只剩荣石和凌远了。
许一霖自从签完合同就亲自跑去盯进度,荣石又不能跟着许一霖去工地。偏偏WF最近又有事情要处理,所以荣石已经一个星期没见到许一霖了。而凌远则是要去美国参加一个学术交流会,有不少世界各地的名医教授都会到场。凌远想着正好可以请教下怎么快速让李熏然恢复嗅觉,所以在送李熏然进考场之后就立刻去美国了。
易小川拿着文案扒着门缝偷偷往荣石办公室看。荣石黑着脸正在看文件,吓得易小川又偷偷折回来。吼吼,老大最近简直太可怕了!不能见媳妇儿什么的果然太焦躁!捎带我们也要受罪!最近一星期整个WF都被低气压笼罩,小弟们见到荣石大气都不敢出,生怕一口气喘不好被石哥嫌弃然后从此以后就不用喘气了!
其实荣石心心念念的许一霖此刻也不好过。跟WF顺利签下合同之后他就开始着手实施企划案了。因为自己刚刚接手内地的公司,很多业务都要亲自经手,这次的案子又有那么多人等着看他的笑话,所以他必须要做好。于是许一霖干脆就搬到工地去住了,每天吃住和工作人员一样,晚上还要熬夜处理公司事物,就这样没日没夜的辛苦了一个星期,终于把自己累病了。
助理吴蒙看着不停咳嗽的许一霖,有些于心不忍。
“许总,您还是回家休息一下吧!这边的工程已经渐入轨道,应该没什么大事了。有事我会视频给您的。”
许一霖摆摆手,喝了口水,开口时声音依然有些沙哑,“不用了,去找个医生来挂个点滴就行了。”
“可是许总您再这么熬下去身体会垮的。”吴蒙担心的看着他。
“没关系的,放心吧,去吧!”许一霖勉强的笑笑,继续手上的工作,吴蒙无法,只好出去找医生。走出老远还能听到许一霖的咳嗽声。

吴蒙出了许一霖的临时办公室,跑到一边联系医生。刚好几个WF的小弟巡视路过,听到“许总”“感冒”什么的就过去听了一耳朵,这一听不要紧,几个小弟吓得赶紧掏手机给自家老大报告。
“石哥,紧急情况!大嫂生病了!!!”
――――――――
荣石赶到时医生已经给许一霖扎好点滴离开了。吴蒙正准备给许一霖拿个毛毯盖上,一转身差点碰到正开门进来的荣石。
“荣……”吴蒙话未出口被荣石一个手势打断,并示意她出去。吴蒙将毛毯放到荣石手里,点点头出去了。
荣石看着坐在沙发上睡着的许一霖,心疼的不行。才一个星期没见,他就把自己累病了,荣石轻轻用毛毯把许一霖裹好,在他旁边坐下,让他靠在自己身上。许一霖睡得浑浑噩噩的,睁眼看了荣石一眼,有些迷糊,“荣石”
“嗯,我在。”荣石在许一霖发顶留下个轻吻,“睡吧,我看着你。”
“嗯。”也许是因为生病了犯迷糊,也许是实在太累,也许是因为心底莫名而来的安心,许一霖听话的闭上眼睛,继续睡。看着乖巧听话的许一霖,荣石伸手将他圈进怀里,心里打定主意,等许一霖醒了一定要送他回去好好休息。

许一霖觉得这一觉睡得好安心,都不想醒来了。身后好暖啊,是什么?蹭蹭,再蹭蹭,唔吴蒙从哪儿给他买的抱枕,好舒服。
荣石好笑的看着许一霖小猫样的在他胸口蹭来蹭去,眼睛也不睁开,荣石感叹自己这趟真来对了,不来怎么会看到这般可爱的小猫样的许一霖,平时冷傲的要命!
终于蹭够了的许一霖,在心里感叹着这抱枕越蹭越暖,结果睁开眼就看到满脸笑意的荣石,眼底的宠溺还未收回,许一霖一不小心又陷进那对墨色的眼眸里。
“醒了?”荣石看着呆呆的许一霖,好想亲亲他。想着想着,身体已经付诸行动了。
许一霖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唇,突然反应过来,猛地推开荣石站起来。
“荣总怎么会在这?”
语气一如既往的冷淡,可是微红的耳垂暴露了他的不安。
“当然是来看某个把自己累病的笨蛋。”荣石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看着稍稍恢复精神的许一霖,有些放下心来。
“……”你才笨蛋!(自动将自己带入的某人~)
“走吧,我送你回家。”荣石拿过许一霖的外套要给他穿上,被许一霖拿过去放在椅背上。
“我还有工作要做,荣总没什么事就请回吧!”
这荣总两个字听着真不舒服。荣石皱眉看着许一霖,一步步走近。许一霖被一步步逼退到墙角,抬眼平静的看着突然大佬上线的荣石。
“许一霖,不要挑战我的底线。”
“那我总该知道荣总的底线是什么?”许一霖镇定自若的看着荣石,心里却有些无措。今天的荣石好像有点不对劲。
“我的底线,”荣石慢慢靠近许一霖,额头相对,“是你。”
许一霖呼吸一顿,一种不知名的滋味在心底蔓延开来,好像,有点甜。
“我可以放任你做任何事,但是不许你不顾自己的身体。”荣石放开他,拿起一旁的外套给他穿上,“我让小川过来盯几天,你就在家好好休息。”
许一霖任由荣石给他穿好衣服,拉着他从办公室离开,一路接受众人各种目光的洗礼坐进荣石的车。



评论
热度(17)
2016-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