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舞王

© 影帝舞王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团宠和他的哥哥们

蔺晨的房间干净整洁简单,是萧景琰的第一印象。房间里有个大大的沙发,上面放满了粉丝送的礼物。大大的双人床上放着一个猴子抱枕和一个等身的香蕉抱枕。
“你先休息一会儿吧,”蔺晨小心翼翼的扶着萧景琰,弄得萧景琰有些哭笑不得,“蔺晨哥,我没事,你不用这么小心。”
“等明天二哥回来让二哥给你好好看看,”蔺晨并不像萧景琰一样不当回事。琰琰的脚踝最好看,一定要保护好。其实在蔺晨心里,琰琰哪儿都是最好的,都要保护好。
“我真的没事了,过几天就好了。”许是蔺晨皱起的眉头让萧景琰看着不舒服,不由得伸手去抚平。
蔺晨拉下萧景琰的手,轻轻握在手里,放在嘴边亲了一下,萧景琰直觉得有股电流顺着手指传到心底。惊慌失措的抽回手,扭过头不敢看他。却被蔺晨轻扣住下巴扭过头去与他对视。
“琰琰,”再开口蔺晨的声音略低哑,透着说不出的性感。“以后不管碰到什么事,都要保护好自己,你知道我最见不得你受伤的。”
萧景琰迷失在蔺晨墨色的深眸里,一时间忘了回答。蔺晨松开扣住他下巴的手,绕到后边扣住萧景琰的后脑勺,吻了上去。
在被蔺晨灵巧的舌撬开牙关攻城掠地的时候,萧景琰才反应过来,却被蔺晨抱得紧紧的,无力推开,亦或是,不想推开。
在萧景琰觉得自己快要因缺氧晕过去的时候,蔺晨终于放开了他。额头相对,蔺晨眼里满满的爱意,“明白了么?琰琰”
后知后觉的萧景琰呆呆地看着蔺晨,红色从耳根开始蔓延。
直到蔺晨给萧景琰盖好被子在他额头落下一枚轻吻然后离开之后,萧景琰才终于反应过来,他刚刚是跟蔺晨哥……接吻了?
“唔!”萧景琰把脸埋进被子里。完了完了,他居然跟蔺晨哥接吻了,还被吻的晕晕乎乎的,太丢人了!但是,蔺晨哥到底为什么要吻他啊,接吻之前蔺晨哥说什么来着?
就这样纠结着纠结着,萧景琰不一会儿就睡着了。蔺晨拿着牛奶推门进来,发现萧景琰已经睡熟了,整个人蜷缩在被子里,脸蛋还是红红的。蔺晨就这么静静看着,越看越喜欢。
琰琰,何其有幸遇到你。

蔺晨看够了心上人再回到客厅的时候,发现荣石和李熏然仍在讨论着什么。说是讨论,其实就只有李熏然一个人在说,荣石只是静静的听着。李熏然把有关许一霖的事情事无巨细一一说给荣石听,曲和和赵启平在一旁也听得认真。三哥的终身大事,他们必须要参与!必须要出谋划策的!
荣石看一眼听得比他还认真的两个弟弟,以眼神予以警告,‘这事跟你俩无关,不许捣乱!’
曲和和赵启平对视一眼,决定自动屏蔽荣石传递来的信息。笑话,自家哥哥的终身大事怎么可以少了他们这对机智勇敢的弟弟!
于是,荣石和李熏然商定好《追妻计划》的同时,曲和和赵启平也敲定了他们《帮三哥追到三嫂》的伟大计划。躲在被子里补觉的许一霖突然打了个大大的喷嚏,揉揉鼻子想着感冒还真的很不好受啊!

萧景琰睡醒的时候天已经黑了,裹着被子在床上滚了一圈,感叹着这一觉睡得好香。最近工作实在太多,每天都只睡几个小时,好久没这么安稳的睡一觉了。
坐在沙发上的蔺晨忍笑看着萧景琰稚气的动作,终是忍不住轻笑出声。萧景琰伸到一半的胳膊僵在半空,沉默了一会儿,默默收回手臂,拉上被子盖住头,继续睡。蔺晨好笑的看着装睡的小人儿,嘴角的笑容越来越大。
“还没睡醒么?肚子不饿?”蔺晨拉下被子,露出萧景琰姣好的面容。本是默默装睡的人,乱颤的睫毛却出卖了他。蔺晨轻轻刮刮他的鼻子,“再不醒我可亲你了。”
萧景琰刷的睁开眼,脸红红的看着蔺晨。他怎么不知道原来他的蔺晨哥可以这么流氓!
“吃点东西再睡好不好?”蔺晨的声音温柔的要滴出水来,萧景琰瞬间迷失在这温柔乡里……
“蔺晨哥……你……你在我睡着之前……是不是……是不是说了什么?”在被蔺晨又一次亲了个够之后,萧景琰简直不敢直视蔺晨那深情款款的眼睛。
“琰琰忘了?”蔺晨故意不悦道,“这么重要的事情琰琰不记得了?”
“我……我真的不记得了……”萧景琰被蔺晨板着脸的样子吓了一跳,他该不会真的说了什么重要的事情吧?
“我说,”蔺晨倏的靠近他,萧景琰来不及躲开便被蔺晨扣住后脑勺,“我说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要保护好你自己。”
“……嗯。”
“还有,”
“嗯?”
“我喜欢你。”
“……”
讨厌,这谁的心跳的这么快!

和和神秘兮兮的靠近蔺晨,用胳膊碰碰他,“哥,你是不是对琰哥做了什么?”
“我什么都没做啊。”蔺晨一脸正直。
“那为什么琰哥一看你就脸红?”
“还一直精神恍惚的?”
“一顿饭吃完都不敢跟你对视?”
“停!”蔺晨打断和和的喋喋不休,“你真的是侦探不是八卦记者么?”
“我这是作为弟弟对哥哥最基本的关心,”和和这话说的无比理直气壮。
“……”蔺晨突然觉得大哥好辛苦是肿么回事?
“喂小狮子你不要在沙发上睡啊!”这边和和正打探消息呢,那边却传来赵启平气急败坏的声音。
“你身上都是汗,快去洗澡,二哥最喜欢这个沙发了,你别弄脏了。”
本来快要见到周公的李熏然硬是把倒数第二句听进去了。从沙发上爬起来游魂一样飘进浴室。赵启平很“好心”的把他朝正确方向拎。
“琰琰我们也去休息吧!”无视一旁八卦的和和,直接拉着萧景琰走人。萧景琰则表示蔺晨哥为什么你弟弟看我的眼神好奇怪?
“琰琰我们去洗澡吧!”蔺晨拿着两件浴袍一脸期待的看着萧景琰。萧景琰手一哆嗦差点把牙膏挤到手上去。
“我……我们?”
“对啊!你自己能洗么?”蔺晨怀疑的看看萧景琰的脚。
权衡利弊,萧景琰果断点头,“我自己洗。”
“可是……”
“没有可是,我自己能洗。”萧景琰迅速抽走一件浴袍,进浴室,关门。
蔺晨看着关上的门一脸惋惜,“那你小心一点啊。”
――――――――
“小狮子你睡我房间还是睡二哥房间?”赵启平找出自己的睡衣扔给李熏然。李熏然眼睛都快睁不开了,迷迷糊糊的回答,“凌远。”
“那好,那你不要乱动二哥的东西,二哥讨厌脏乱的。”赵启平把李熏然带到凌远房间,嘱咐好之后回自己房间睡觉。李熏然一头栽倒床上,像小虫子一样拱到被子里,睡着了。
――――――

 

评论
热度(23)
2016-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