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舞王

© 影帝舞王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团宠和他的哥哥们

凌远给李局长打了个电话,没说李熏然一开始就在他家。只说他今天刚回国,准备找李熏然治疗下他的鼻子,并把自己在国外参加学术交流会的事情详细说了下。在李局长气愤的说李熏然已经离家出走之后,凌远表示他会帮忙找李熏然,找到会跟他说。李局长在电话里不断道谢,但他可不会想到李熏然早已经跑到凌远这儿了。
但不管怎么说,李熏然遇到事情知道跑来跟凌远求救,这份依赖凌远还是很满意的。
因为屁股疼而借口睡了一天的李熏然,终于在晚上被凌远从被窝里挖出来。
“你睡了一天?”凌远无奈的捏捏李熏然的脸,“比小猪还能睡。”李熏然脸蹭蹭凌远的手,裹着被子打个哈欠坐起来,睁大眼睛盯着凌远,
“饿……”
软软诺诺的声音瞬间萌化了凌远的心,凌远真想把他抱在怀里亲个够。想着想着,人已经靠近了,等反应过来时,离李熏然的脸不足十公分,李熏然已经傻了。
凌远苦笑了下,转而在李熏然额上亲了一下,勾起食指在他头上敲一下,“快起来吃饭。”
李熏然呆呆的看着凌远离开,伸手摸摸被亲过的额头,咧嘴傻笑

走贴吧链接:https://tieba.baidu.com/p/4649830532

易小川鬼使神差的跟了上去,走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这是在干嘛?玩尾随?
不由得在心里嘲笑了下自己,转身准备离开却看到吧台上一张显眼的应援手牌,上面闪着“朱祁镇”三个字。 
朱祁镇“……”易小川喃喃的念出声,眼前又浮现出那张清秀灵动的面孔,心里一动,难道今天在这里拍MV的是朱祁镇?易小川立即转身往临时的化妆室走去。心里有些迫不及待。
还没走到化妆室,就看到导演等一大堆人从休息室出来,摆弄着道具准备开拍。
“祁镇准备好了没?”导演拿着剧本喊。
“来了。”朱祁镇整理着帽子走过来,刚好站到易小川对面不远处。朱祁镇整个人已经斯巴达了!他刚刚听到了什么!眼前这个他在男洗手间碰到的萌妹子,嘴里发出一声清脆的……男声?易小川死死盯着那张漂亮的脸,顺着脸颊往下看,很好,很明显的喉结!
从惊讶中恢复过来,易小川看似波澜不惊的眸子里多了些连他自己都不曾察觉的狂热,脑海中清秀的面孔和眼前妖娆的面容重合在一起,汇成三个字――朱祁镇。
易小川突然明白了自己这浑浑噩噩的近30年来一直想要的是什么了,不就是这样一个人么?
补拍一直拍到了晚上才结束,导演满意的拍拍朱祁镇的肩膀,“辛苦了,今晚我请客,好好吃一顿。”
“导演辛苦,本来该去的,可是今天实在是有点累了,”朱祁镇笑着,脸上的疲惫之色却难掩,看的远处的易小川黄一阵心疼。
“那就不勉强了,你早点回去休息吧!咱们以后再聚。”
“好的,导演再见。”朱祁镇跟工作人员打过招呼就去休息室换衣服。
刚走到酒吧门口,就见经纪人迎上来。“邵哥,你跟他们聚餐去吧,我自己能回去。”
“别,你这么累,还是我送你回去吧!”邵荣大朱祁镇六岁,一直把他当弟弟看,很照顾他。
“可是……”
“我送朱祁镇先生回去吧!”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朱祁镇的话,朱祁镇和邵荣一齐转头,邵荣先反应过来。
“易总。”
“邵先生。”易小川笑得平易近人,但邵荣知道这个人绝对不是眼前这副温和无害的样子,毕竟堂堂wifi大当家的御前护卫可不是什么好惹的主。
“邵先生可以放心,我们老大交待了,许总的朋友我们一定会保护好的。”易小川说着打开车门,“大明星肯赏光么?”
朱祁镇也不是矫情的人,再说也是真累了,不想计较,便上了车,邵荣一看也不好再说什么,只朝朱祁镇说了句“有事打电话”便给他关上车门。
“那就麻烦易总了。”
“不必客气,回见。”
“回见。”邵荣看着远去的车,突然有种预感,以后恐怕跟这人有不少见面的机会了。





评论(5)
热度(17)
2016-07-27